公告資訊

活動快訊
<活動公告>金門縣112年度特殊教育需求學生家庭支持服務-特喜迎學暑期營
2023/5/9

親愛的家長您好:

        暑期漫漫,您是否擔心家中寶貝在家中探索有限?面對新學期的到來又擔心寶貝跟不上同儕呢?您是否也想喘息一下呢?
特教中心邀請清華大學師培中心招募一群有熱誠的大學志工(特教系學生)和特教中心專任治療師、社工師一起帶領您的寶貝進行暑期課輔與能力訓練(生活自理、語言與動作訓練、就學規範及作息調整),歡喜迎接開學~  
  • 活動時間:112年8月17-18日、8月21-25日 ,上午8時至16時
  • 活動地點:金門縣金寧鄉金鼎國民小學(金門縣金寧鄉下堡123號)教室
  • 參加對象:20名全程參加家長能自行負擔交通接送之國小特教生,錄取順序如下(同一身份別超過錄取人數時,依完成網路報名順序依序錄取):
  1. 1.經「金門縣特殊教育學生鑑定及就學輔導會」鑑定之國小確認生且領有身心障礙證明(障礙等級:輕度)者
  2. 2.經「金門縣特殊教育學生鑑定及就學輔導會」鑑定之國小確認生
  3. 3.經「金門縣特殊教育學生鑑定及就學輔導會」鑑定之國小疑似生
      ※原則上依完成網路報名順序依序錄取,惟考量營隊內容、場地及人力等限制如無法滿足其個別照顧需求者,承辦單位得保留最終裁量權。
  • 報名方式:請至google表單(https://forms.gle/YFpw9uk78oT394899)完成線上報名,並自112年5月15日起至112年6月5日截止或額滿為止
  • 錄取通知:將於112年6月9日(星期五)前,以您於本報名表所填E-MAIL通知錄取者。 
  • 主辦單位:金門縣政府教育處
  • 承辦單位:金門縣特殊教育資源中心
  • 協辦單位:國立清華大學師培中心、金門縣金寧鄉金鼎國民小學   
  ※如遇天然災害、傳染病或其他不可抗拒因素導致延期、取消辦理,將於本府教育處網站(http://www.km.edu.tw/)公告周知。
  ※本活動資訊請參閱教育處網頁公告之實施計畫,如有疑問請於上班時間主動來電金門縣特殊教育資源中心(082-323663張社工師)洽詢,謝謝!
檔案下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