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資訊

最新消息
金門縣112學年度國民中學語文資優鑑定複選試場及注意事項公告
2023/4/20
注意事項

一、報到時間:當日早上8:00~8:15分,請務必攜帶評量證及有學生照片之身分證明文件、黑色原子筆及立可帶至金門縣金湖國中輔導室完成報到程序。

二、評量時間:
(一)國語文寫作(含說明):8:15~9:10
(二)英語文寫作(含說明):9:20~10:10
(三)國語文、英語文口說:10:15~12:00(依抽籤順序)
(詳細時間表請參閱評量證)

三、評量地點:金門縣金湖鎮金湖國民中學

四、施測當日不提供考生家長休息室(不開放家長陪考),請家長於校門口確認考生進入學校後,即可離開;待評量結束後,再請家長於校門口接回考生,感謝您的配合。

五、施測當日若因確診無法應試,請填寫補測驗申請暨切結書,並提供衛生單位開立相關證明繳交至承辦學校安排補測驗事宜。

六、應考學生參加測驗時應於規定時間入場就座,考試開始逾10分鐘尚未入場者,不得入場;鑑定測驗期間不得提早離開考場,建議配戴口罩應試。

七、複選評量座位配置表、試場平面圖、防疫措施及注意事項請參閱附件
檔案下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