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資訊

最新消息
金門縣112學年度國民中學學術性向(數理類)資賦優異鑑定複選評量日程表、複選座次表、試場平面圖及考生注意事項
2023/4/20
注意事項:

1.施測當日不提供考生家長休息室(不開放家長陪考),請家長於校門口確認考生進入學校後,即可離開;待評量結束後,再請家長於校門口接回考生,感謝您的配合。

2.考生請於7:45~8:00在勵學樓一樓學務處前穿堂報到處完成報到。

3.確診者補測規定如下:
確診者請填寫補測驗申請暨切結書,並提供衛生單位開立相關證明繳交至承辦學校安排補測驗事宜。

4.複選當日請記得攜帶以下物品:准考證、有照片之識別證(身分證或縣民卡或健保卡)、鉛筆、橡皮擦、藍色或黑色原子筆、修正帶、直尺。

5.應考學生參加測驗時應於規定時間入場就座,考試開始逾10分鐘尚未入場者,不得入場;鑑定測驗期間不得提早離開考場,建議配戴口罩應試。

6.複選評量日程表、注意事項、座次表及試場平面圖請參閱附件

 
檔案下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