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資訊

最新消息
<活動公告>「學習障礙之求學路」家長增能講座暨「別具手眼桌遊體驗營」活動
2023/4/17

親愛的家長您好:
  您是否觀察到寶貝在聽、說、讀、寫或算等學習上似乎有些困難呢? 

  誠摯邀請您前來參與「學習障礙之求學路  」家長增能講座活動,由有著陪伴家中寶貝走過學習挑戰之路教養經驗的郭馨美女士(台北市學習障礙者家長協會理事長、教育部及縣市特教相關委員會委員等)經驗分享交流,再返家面對照顧寶貝的各種挑戰吧~
  
  活動期間就讀國中小的家中寶貝們可以報名參加「別具手眼桌遊體驗營 」活動喔!
  讓您參加講座的同時,寶貝們可以透過國中、國小特教老師的帶領下,藉由桌遊促進"分類與反應、假設與推理、策略與圖形的連接能力"~ 
  • 活動時間:112年5月6日(星期六),上午09:00-12:15
  • 活動地點:金門縣金城鎮中正國民小學 (金門縣金城鎮珠浦北路38號) 視聽教室、志工室
  • 參加對象:
(一)「學習障礙之求學路」家長增能講座:預計50名,錄取順序如下(同一身份別超過錄取人數時,依完成網路報名順序依序錄取):

1.本縣國中小階段經鑑輔會鑑定為「學習障礙」學生之家長。

2.本縣經鑑輔會鑑定為「特教生」之家長。

3.本縣其他對學習障礙議題有興趣之學生家長、教師、特教學生助理員或相關專業人員等。

(二)「別具手眼桌遊體驗營」活動  :

錄取參加「學習障礙之求學路」家長增能講座者之家中就讀國中與國小子女(特教生與其手足),預計30名。

※原則上依完成網路報名順序依序錄取,惟考量桌遊性質、營隊內容、場地及師資人力等限制如無法滿足其個別特殊照顧需求者,承辦單位得保留最終裁量權。

  • 報名方式:請至google表單(https://forms.gle/Pr5kJn7Qxbt75bL59)完成線上報名,並自即日起至112428(星期五)截止或額滿為止
  • 錄取通知:將於112年5月2日(星期二), 以報名所留之e-mail通知錄取者。
  • 主辦單位:金門縣政府教育處
  • 承辦單位:金門縣特殊教育資源中心
  • 協辦單位:金門縣金城鎮中正國民小學、金門縣教育共好家長協會、國立金門大學暖心志工團
  ※為維護參與者健康,如活動日有呼吸道症狀或身體不適請勿參加,活動中除飲食外請全程配戴口罩;另本活動將視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狀況彈性調整之。
  ※如遇天然災害、傳染病或其他不可抗拒因素導致延期、取消辦理,將於本府教育處網站(http://www.km.edu.tw/)公告周知。
  ※本活動資訊敬請參閱教育處網頁公告之實施計畫,如有疑問請於上班時間主動來電金門縣特殊教育資源中心(082-323663張社工師)洽詢,謝謝!
檔案下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