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資訊

活動快訊
<活動公告>金門縣111學年度特殊教育新鑑定安置身心障礙學生家長座談會
2022/8/23

親愛的特殊教育需求學生家長您好:

  新學年的開始,您是否想對孩子就學資源有多一些了解呢?

  誠摯邀請您前來參與「家長座談會」,透過專題講座與家長經驗分享綜合座談,讓我們共同攜手合作,幫助孩子順利就學與成長

        座談會期間我們亦有安排子女的臨托服務喔!歡迎踴躍參與,喘口氣也認識面臨相似挑戰的照顧者一起交流、加油打氣!                                                                            

活動時間:111年9月24日(星期六),上午09:00-12:10
活動地點:金門縣金城綜合社會福利館 (金門縣金城鎮環島北路一段38巷12弄12號)
參加對象:最高錄取40特教生家長,優先順序如下
  • 1. 本縣特殊教育學生鑑定及就學輔導會111年5月6日府教特字第1110038505號核准之特殊教育確認生與疑似生(「111學年度」新安置就讀本縣學前與國小階段身心障礙學生)之1位家長優先參加(由安置學校協助個別發送活動資訊)。 
  • 2. 前述新安置學生第2位家長。   
  • 3.本縣其他有興趣參與之(身心障礙)特教生家長,以自由報名為原則。
臨托場:以家長參與本次座談會之新安置鑑定特教生優先,其次為其手足,最高錄取50人為限(惟評估防疫需求、場地或人力限制而無法滿足特殊照顧需求者,承辦單位得保留最終裁量權)。
報名方式: ※錄取通知:將於111年9月14日(星期三),以E-MAIL回信告知。 
主辦單位:金門縣政府教育處
承辦單位:金門縣特殊教育資源中心

※ 為維護參與者健康,報名參加本活動者須全程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與承辦單位相關防疫規範與措施,無法配合者將隨時取消本次活動參與資格;另本活動將視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狀況彈性調整之。

※如遇天然災害、傳染病或其他不可抗拒因素導致進行方式調整(例如:改以視訊進行)或延期、取消辦理,將於本府教育處網站(http://www.km.edu.tw/)公告周知。

本活動資訊,敬請參閱教育處網頁(金門縣政府教育處 | <活動公告>金門縣111學年度特殊教育新鑑定安置身心障礙學生家長座談會實施計畫 (km.edu.tw))公告之實施計畫,如有疑問請主動來電金門縣特殊教育資源中心(082-323663張社工師)洽詢,謝謝!
                                                          ~金門縣特殊教育資源中心 誠摯地邀請您與您的孩子一同參與~
檔案下載 :